自然方式增高:探索身高增長的自然方法和策略

生長板閉合限制了身高增長潛力,其閉合時間和遺傳因素對增高計畫關鍵。

許多人因身高不足產生壓力,認識這些心理挑戰並找到應對方法,能助於建立增高計劃的正確心態。

眾多增高方法中,選擇和實施適合自己的方法是一大挑戰,需要考慮個人狀況、生活方式和目標,並需要長期堅持。理解這些可以助於更好應對增高的挑戰。


不採取適當的方法和策略,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自然方式增高效果

我們會探討限制您身高成長的原因,如生長板閉合、遺傳和年齡,並提供應對策略。

將強調適當方法如適當運動、均衡飲食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重要性,這些可助於身高增長。

強調達成理想身高需要堅持和耐心,並提供一些鼓勵的方法。深入理解這些將幫助讀者在增高旅程中保持動力並達成目標。

解密身高增長的奧秘: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驚人影響

儘管一般成年人(18歲以上)的身體生長逐漸減緩甚至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他們仍然擁有巨大的身高增長潛力。只要方法得當,一般成年人有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齡約為25歲,對於身材較矮小的人來說,由於發育較晚,骨骼閉合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5歲之後。在這段時間內,通過適當的鍛煉和營養保健,給予骨骼適度的刺激,可以實現令人驚喜的身高增長效果。

對於年齡超過25歲、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年人而言,雖然自然身體增高的機會微小,但通過其他途徑,如調整飲食、改善睡眠習慣、增加運動量和管理情緒,仍有可能實現身高的增長。特別是對於存在盆骨和脊柱隱性畸形以及生理彎曲的人來說,通過糾正這些問題,他們可以實現身高的增加。總之,即使在成年之後,增加身高仍然是可能的,只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努力。在追求身高增長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是關鍵。

"姿勢不端正"是尋求增高者的常見問題,主因是長時間的不良習慣導致脊柱彎曲。然而,透過治療和矯正,姿勢可以變端正,脊骼可以伸展,使成年人瞬間增高1-3公分。

透過訓練,我們可以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健康。矯正脊柱彎曲可以帶來顯著的身高增加。尤其是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機會增高5-10公分。讓我們矯正姿勢,挖掘身高增長潛力。

這些只是妥樂高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成功案例,學員身高增加1到12公分,對於工作、特定職業如警察、消防員和模特兒等有所助益。
妥樂高的計畫也幫助企業領導者在事業上保持競爭力。這證明了他們的方法有效,不僅能實現身高增長,也能提升職場機遇和自信。
每日15分鐘練習,就能見證變化。他們的醫護訓練團隊會與您一同走過增高旅程,隨時追蹤進步,並快速回答問題。
但別的地方未必如此,一些商家售賣的增高產品,面對客戶問題時,以各種藉口敷衍,使消費者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對了!他們有實體的諮詢所可以前往詢問,讓人更放心。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桃園妥樂高相關見證,妥樂高專業服務有目共睹!

屏東妥樂高增高系統19歲還能增高嗎身高來自於遺傳的影響能夠達到60%-70%,但是不要忽略了剩餘30%-40%的影響,從孩子的出生到骨骺閉合這之間十幾年的時間,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注重身高的管理營養等方面,可能會損失多達10釐米的身高,都是有這種可能性的。新北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家長推薦
所以,要給孩子按照不同年齡段,營養專家根據營養學會給出膳食指南,按照這個標準給孩子做營養的均衡,包括充足的熱量,就是主食。應該有蔬菜、水果,種類要繁多。還要吃一些優質的蛋白,主要是肉、蛋。對於生長期的孩子,紅肉比白肉更重要,紅肉指豬、牛、羊肉,白肉指雞、鴨、魚、蝦。雞、鴨、魚、蝦也很好,是優質蛋白,但是這其中不含有鐵,對於生長期的孩子,鐵也是非常重要的,是血紅蛋白的原料,攜帶氧氣到全身各個臟器,所以非常重要。奶也是很重要的食物,因為有豐富的鈣質,至少大孩子要保證一天一次奶,大概200毫升。 新北永和青春期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對於生長期的孩子,如果不是奶吃的特別多,食量不是特別大的這種孩子,還是要小劑量的補充一點鈣劑比較好。要想長得高還可以吃一點鋅,鋅製劑對於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就是要做縱向蹦跳的運動,每天能夠一個小時以上是最好的,而且最好是連續運動,如果非常碎片化的運動,比如一會10分鐘,一會20分鐘,這樣湊一個小時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還要保證孩子充足的、高品質的睡眠,才能夠保證孩子有正常生長激素的高峰,對孩子的生長才會有全方位的促進作用。 花蓮妥樂高增高系統28歲還能增高嗎

世間上的事誰能預料始終? 以前自稱的國防體質就在那么一瞬間,頃塌、凝滯不動了。 原以為,我不會再回博上來了!可在今天,又情不自禁打開了靜屏幾天的電腦。面對電腦又開始了此時此刻難以預料沖訣而出的心緒書寫! 沒料到離開兄弟姐妹們才短短的一周時間,我的思念我的牽掛竟會比我在醫院陪伴老頭的時間更長! 在這冷冰冰的憂傷煎熬中,我回味著這些年大家留在我心中、比金子更珍貴更滾燙的深情厚意,我聽到燕子熱烈的呼聲:‘我舍不得秋楓姐姐啊!’我竟然感到眼眶的濕潤,激動的思緒沖撞著沸騰的心房,如窗外呼嘯的風! 我真的感受著難以想象的、強烈的想念著我的哥兒姐弟們! 想著與英輔兄俊清弟有四十輯唱和的‘劍膽琴心’。這成績是令人欣慰的! 想大家風范的燕子一篇篇一揮而就的優美散文,震撼力強大的栩栩如生的紀實文學! 想詩友們如長江奔騰壯志凌云的詩文,想書法家們懸掛在天空中龍飛鳳舞的墨寶,想贈我十六首詩、永遠奔波在飛機上,微笑盈盈的兄弟蘇波!想好友們多年來對我不離不棄的關注和關愛!那豈是輕輕一個謝字能報答的情懷! 難捱的黑夜中,我仰望有你們步履聲聲的遠方! 我咀嚼你們的名字和你們留下的金玉良言以及難忘的無私的教誨!我掌控不了感激感動的情緒一瀉千里,一個聲音對我說:等老伴病有好轉回去吧,回去看望他們,關注她們的心聲和作品、如她們關心你一樣。 令我更想不到的是我頑劣而病重的老伴竟然悠哉游哉的從鬼門關繞了一圈又回來了! 天哪!有心臟搭支架的病史,突發的是腦血栓心衰,人一送到醫院就連連接到病危通知的當頭一棒啊!讓我眼冒金星腳粑手軟的那一棒啊,竟讓他給扛下來了! 接下來的幾個躺不下只能坐著睡覺的日夜,雖然眉頭緊蹙,忍痛能力很強的他卻沒有一聲呻呤增添我靜悄悄的淚奔! 他對我說的是,向龔醫生,廖護士道一聲:謝謝,您為我們辛苦了! 向我們的小花兒一家人幾天的奔波,說聲老爸知道你們受累了! 向進不了醫院病室的大女兒只能借助手機問候老爸,聽聽老爸的聲音,也說一聲老爸知道了你的孝心! 今天,住院剛剛一周的他出院了!夠奇跡吧?! 喜極而泣!我匆匆抓起筆來留下他堅強戰勝病魔的神奇故事! 當然他還得經受康復的漫漫長路,元氣大傷的病疾煎熬,一路上有我始終的陪伴……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一路的愿望 文/葉落知秋 我的愿望是什么? 我最大的愿望是當一名主持人,最大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室內設計師,最遺憾的愿望是沒有學到自己最喜歡的樂器就是鋼琴,聽到第一聲鋼琴的聲音的時候,我就被鋼琴那美妙動聽的音樂所吸引了,我就看著鋼琴家在琴鍵上手指的活動,我也跟著他們的手指一起動,沒有鋼琴,我只有打在凳子上發出嗒嗒的聲音,家里的條件不好,買不起鋼琴給我,也無法送我去學習鋼琴,有一天我的手在凳子上一起敲打,把凳子當成鋼琴,發出嗒嗒的聲音,媽媽就看見了,問我,女兒啊,你是不是很喜歡鋼琴啊,我說是啊,媽媽很傷心的對我說,女兒啊,對不起,爸爸媽媽沒有本事送你去學習自己喜歡的鋼琴,我知道爸爸媽媽工作都很辛苦,我也理解爸爸媽媽,我說沒事啊,現在不能說,等我長大了,有錢了,也可以說學啊。 我最大的愿望是當一名主持人,我喜歡站在舞臺上說話的感覺,讓所有的認識你不認識你的人都能聽到你的聲音,我拼命的練習自己的普通話,讓自己看更多的書,在高中的時候,我每天早上天微微我就出門,來到學校后院的生態園,拿著語文書,一些練習的文章自己就在站著在那練,開聲讀,盡量讓自己的嗓音放開來,然而每天我都很喜歡語文的早讀課,也喜歡語文課堂上那一個小小的演講,我第一次在語文課的演講我不滿意自己的表現,我去找老師希望她可以給我再一次演講的機會,很開心老師可以讓我再講一次,我不會放過每一次讓自己表現的機會,多一次機會就讓自己多一次成功的嘗試,直到我上了大學,我第一次站在講臺上進行一次演講,我也會很緊張,發現自己講著講著就不緊張了,我敢于站上講臺上演講自己的一些事一些想法,我覺得自己就向自己的理想踏出了第一步,我自己也會繼續努力。 現在我正往自己的理想路走去,室內設計,我很想自己能成為一名出色的室內設計師,現在我是學室內設計的專業,我不會丟棄自己心里所想的東西,自己心理面的信念,我不能像別人一樣在耗自己的大學時光,大學生活,也沒有資格跟著這樣耗下去,要是這樣 的話,我就落后了,就離自己的理想越走越遠,永遠都無法走到成功的彼岸,我會努力。會對自己的未來所負起絕對的責任,努力過好每一天。 家敏,人生是一座可以采掘開拓的金礦,但是因為勤奮程度不同,給予每個人回報也不相同,你想在這人生中收獲怎樣的成功,收獲多少成功,那就要看你付出幾分辛勤的汗水了。 只有相信自己,相信夢想,就會有奇跡出現。 我小時候的奇葩愿望 文/平淡的幸福 先說說孩子小時候的夢想吧,那時候也就是個五六歲的樣子,有一天我母親抱著她看工地上的大吊車,巨臂揮舞,建筑材料一上一下的傳遞,我母親就問:李響,長大了就開大吊車吧!你知道我孩子回答啥,“奶奶,我不開,這能掙幾個錢,我長大要當科學家,那才掙大錢呢!”這個說法,讓我母親很是高興了一陣子,我從中明白,市場經濟的最大好處就是讓一個人在幼小的心靈里埋下孔方兄的巨大影子,一直折射到人生的夕陽西下。 這幾天,躺在床上,愛人問正在做作業的孩子,你長大了是愿意當老師呢,還是愿意當醫生呢?你說說這當媽媽的,為啥要讓孩子做一道非此即彼,非A即B的人生選題呢?倘若將來從事其他職業就不行嗎?孩子埋著頭只顧做作業,不愿意回答,我替孩子說,那就到醫學院當老師,醫學院辦有附屬醫院,既是醫生也是老師呀,當媽的提出的這一問題可以得到很好地回答!可是,孩子尚在青春,我們已過不惑,但是均生活在這個霧霾重重、飛奔向錢、娛樂至死的時代! 又要回到從前,回到俺的小時候,怎么這么悲催呢!因為小時候俺的奇葩愿望一個也沒有實現,這是重溫夢魘呢,還是自揭傷疤呢?話說月明星稀,一群孩童在大街上玩捉貓貓,玩得正高興時,堂哥家的姥爺從家里拿著個水瓢端著點蘿卜條還是土豆條呢,我們一哄而上,結果十幾個小孩都分到了手上,吃到了嘴里,而輪到自己卻沒有了,心里實在不是個滋味兒!別人是“吃不上葡萄說葡萄酸”,而自己卻是沒吃上東西也不知道東西是啥味,這件事情一直“耿耿于懷”,心里產生一個愿望,就是吃點那個月明星稀的晚上沒有分吃到的東西。如今已經趨于五十天命了,心里面還有那點沒有吃到那晚上那點不知名食物的淡淡失落,吃點“殘羹剩飯”就是幼時的一個奇葩愿望呀! 再說一件90年前后的一件事吧,大約是初二暑假前的期末考試考砸了,心里面無所適從,背晦得很,放假后,和一位同學跑到老院子的舊家里,找鐵管,弄輪胎,計劃收拾一輛三輪車在暑假里販賣蔬菜,覺得以后學習不好了,可以做一個菜販子。那時候,不知道怎么來的這些奇怪的愿望呢?今天,當自己走進菜市場或者在街頭看到販菜的那些辛苦的販子,覺得那時自己是怎么突破自己的理智呢? 其實,愿望也并非奇葩,當年自己上初中眼睛近視配上沉重的眼鏡時,自己就想在眼里放置一個薄薄的鏡片,結果后來市場上竟有“博士倫”上市了! 隨著時光流逝,孩子成為了昨天的我們,我們成了昨天的孩子。自己的小時候終于成為過去時,而那些小時候的愿望真正成為了“奇葩”,成為了煙消云散的“神馬浮云”! 今天大家愿望的最大公約數是民族復興“中國夢”,我們總書記說得好,“我們的人民熱愛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穩定的工作、更滿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會保障、更高水平的醫療衛生服務、更舒適的居住條件、更優美的環境,期盼著孩子們能成長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斗目標。”總書記的前半句話,就是我及家人特別是社會大眾——廣義的貧下中農的現實愿望,而后半句則是習總書記黨中央和所帶領的廣大人民公仆的現實愿望! 楊樹村的愿望 文/吳春富 進山的車子繞了又繞,繞了將近兩個小時,左邊的山腳下現出了蜿蜒曲折的水泥路,又曲曲折折地開了段時間,終于到達了村部。一個個子矮矮的,穿著老土的“莊稼漢”笑容滿面地迎上前來,是村黨支部書記。你們來了,好,給我們村好好宣傳宣傳,讓外面也了解我們村。村支書抖著我們的手興奮地說。 我猛然間有了“受騙”的感覺,之前朋友說,是來玩的,說楊樹村風景美,文化底蘊厚,沒想到有任務。 快把獎牌拿過來!村支書沒頭沒腦地說了這句話,讓我有些費解。支書見我疑惑,解釋道,我們村茶葉品質好,獲得過韓國國際博覽會金獎!村干部利索地拿來亮閃閃的獎牌。我瞧獎牌,真切地看到了上面有“韓國國際博覽會金獎”的字樣。 我帶你們看看我們村。支書騎著摩托在前面引路,我們坐車子又繞了十里路。 那個山頭有個寨,叫銅鑼寨。支書指著一個很高的山向我介紹。咦!你們這里也有銅鑼寨?我好奇。在我的印象中,銅鑼寨在鄰縣霍山,因公元前122年漢武帝巡視衡山國(今霍山縣)夢見一輪明月化為銅鑼落于山中得名,寨子始建于明代。 我們這里的銅鑼寨比霍山那里的銅鑼寨建寨歷史早多了。我們這里的銅鑼寨是三國時東吳大將魯肅軍隊的營盤,據考證有1800多年歷史。支書怕我不信,補了句,山上還有寨墻呢!我們村還有白云庵遺址,漢高祖劉邦追張良曾經追到白云庵,支書津津有味地介紹。 這下子引起了我更大的興趣。我知道張良與韓信、蕭何都是劉邦的策士,“夫運籌策帷帳之中,決勝于千里之外,吾不如子房。”話中的子房指的就是張良。 民間傳說,劉邦追張良從蘇衣庵追到毛栗庵,又從毛栗庵追到白云庵……支書滔滔不絕地敘述劉邦追張良的過程。 在楊樹村轉了一圈,一大片白墻黛瓦的古民居出現在眼簾,仿佛展開了一幅潑墨畫卷。這些古民居依山而建,層層疊疊。下方場子比較寬敞,古民居集約用地,房子建成了四合院連四合院狀。村中的建筑據傳大多建于明清與民國,古樸、簡約,兼得徽派建筑的神韻。房前,金黃的稻谷亮得逼眼。古民居的黑白,稻谷的金黃,滿山滿山茶樹的綠與天空的湛藍,還有野草莓與一種叫不出來果子的紅艷以及柿子的深黃,把楊樹村渲染得色彩斑斕。 楊樹村物產豐富,除茶葉、竹子、柿子、野草莓外,還有板栗、山野菜等諸多農副產品,可以這么說,楊樹村滿村都是物產。然而當我與支書聊到毛竹賣錢的問題時,他臉色馬上暗了下來,“物產難變成錢太難了。”他說,毛竹每百斤賣十七元錢,一天砍毛竹的工錢正好與賣毛竹的錢相抵。其它的物產也是這樣。辛辛苦苦采了摘了,拿到山外頭去賣,賣的錢正好與車費相抵,而且乘車相當的不方便。 大山制約了楊樹村經濟發展,阻礙了村民富裕。楊樹村現有人口1300人,貧困人口竟達600多人。山里的村莊大都貧困,但像楊樹村貧困成這樣,出乎我想象。我明白了支書讓我們宣傳的苦心,心變得異常沉重。 我們臨離開時他再三拜托,你們回去一定要寫,寫了往市報上發,往省報上發,讓更多的人曉得我們楊樹村,這里要風景有風景,要物產有物產,讓他們開著車子來玩,順便買點物產,也算是為我們村脫貧致富幫點忙。要是對旅游開發感興趣或是辦廠搞農副產品深加工那是再好不過的。我們在市里幫扶下建了兩個茶場,全村每年茶葉大約十噸產量,還將“龍眠綠芽”的牌子打響,你們回去后寫,讓外面的人知道,多買楊樹村“龍眠綠芽”牌子的茶,也算是為扶貧幫了忙。 支書的話非常非常的懇切,聽了他的話,我感到責任重大。盡管我宣傳能力有限,但我還是決定竭盡所能地為楊樹村吶喊,希望山外人能了解閉塞的楊樹村,希望山外人能多買些楊樹村的茶葉,還有其它的特產。 新年的三個愿望 文/李美麗 元旦到了,我盤算著自己的新年愿景。上學時,“新年新希望”這個從小到大都不陌生的作文題目,不外乎是勉勵自己,認真讀書、友愛同學、尊敬師長。長大一點兒可能會開始鼓勵自己儲蓄存錢、努力減肥等,只不過往往在新的一年倏忽過了一大半時,才發現那些為應付學校或考試而發出的自我期許,往往都成為迎接新年的一時熱血。然而現在呢?當我們不再為學校、更不為考試,就為了自己的時候……到底該許下什么希望呢? 回顧去年一整年的生活得失之后,我告訴自己新年新希望要“三個多一點兒”。 第一就是“寵愛多一點兒”。想愛別人,一定要先懂得愛自己。以我們現在的年齡,通常都是家庭事業兩頭忙,多重的壓力,常常讓自己處于緊張狀態。拼了命為家人、為工作,看似犧牲奉獻,卻不見得一定能得到贊美與掌聲。所以想多留一點兒時間給自己,單純地為自己做些什么。為自己烘焙一份甜點或者去享受一下好久沒做的SPA,和好友吃一頓浪漫晚餐、安排個小旅游,哪怕是只有音樂陪伴的短暫獨處,只要自己覺得可以紓壓放松,那就千萬不要猶豫,要把時間留下善待自己。只有懂得愛自己,才能夠從壓力中適時紓解,生活才會過得有自信、有質感,也更有能力去迎接每個新階段的挑戰。 第二是期許自己“健康多一點兒”。健康就是財富。不管是努力運動或均衡飲食,真要認真執行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持之以恒。尤其是忙碌之余,不但挪不出時間健身,也常常因為惰性而懶散。今年對健康的期許,就是先從吃“有益”的食物開始,由內而外地照顧自己。就算平常沒時間上健身房,假日也要多和家人一同走出戶外,散步、騎車、爬山,一方面運動,一方面也凝聚彼此的感情。而且不管現在的體態外型如何,絕對不能找“反正我就是這樣了”自暴自棄的借口,而不照顧自己的健康、不注重日常飲食!畢竟如果總是滿臉倦容病態,不管明天有多么美好,又怎么能享受得到呢? 第三點期許是“放下多一點兒”。放下!簡單嗎?放下一點兒對名利的追逐、放下一點兒對物欲的渴望、放下一點兒對情愛的需索、放下一點兒對孩子的要求,放下是哲學、是勇氣,更是終生的學習。人生中總會面臨許多課題,不管是工作上、情感上或是內心的想法,但其實我發現很多的不滿或是憂慮埋怨,往往都是與自己的心過不去;有人惦記著往日風光,也有人擔憂著旁人可能的算計,當然也有人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更有人始終記恨著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新的一年,給自己的心多一點兒空間,學習放下并非放棄,而是一種心靈上的解脫,別讓太多的放不下,把自己的人生定格在懊惱憂慮中。 我這三個平凡的愿望表達了我珍愛人生、活出風采的渴望;這三個平凡的愿望,隱含了我許多文化價值和情感訴求;這三個平凡的愿望表達了我對親情的珍視、對快樂人生的美好期待…… 回味我的“三個多一點兒”的新年愿望,雖不是什么讓自己飛黃騰達的宏愿,但卻是新的一年我對自己人生態度的期許,期望新的一年能有一個更新的自己。你呢?許下對自己的期望了嗎?期盼我們都能在許下新年新希望的同時,也要更努力地去付諸實施。 一個14歲孩子的真實愿望 文/詩嬰 我是一個普通的14歲孩子,不渴望名利,也不追求什么其他身外之物,只是想告訴世人,我的幾個真實愿望,找找,世上有沒有我的知音。 第一個愿望,就是環保之夢。我希望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從自己做起,不浪費一點兒東西。不要的東西也別扔掉,就把它送給貧困地區的人們吧。還要主動的垃圾分類,騎自行車上下班……第一,我喜歡夜晚的星空,讓我找到回家的路,可是一個信基督的奶奶告訴我“以前星星很多,現在空氣都被污染了,所以你看不到星星了”,作為一個彩虹小孩,看不到星星,也找不到回家的路,我每天以淚洗面,卻毫無效果。第二,我也為未來擔憂,“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我們的地球,并不是我們自己的,而是我們子孫后代和動植物們共有的家園,我們不能只謀私利,而忽視了更多的人……反正,至少我認為,浪費的自私的人,是一定會接受大自然的懲罰的。 第二個愿望,就是大同社會。學了《大道之行也》,我覺得人類必需從現在做起,把我們的家園,向大同社會發展。寧可自己吃虧,也不能虧了他人;寧可自己被害,也不能有害人的想法。這樣人人就可以互相信任,不用擔心也不用顧慮,人與人之間不需要筑起城府,只需要無邊的光與愛……那樣我也不必想家了。我始終相信,人生而是利他的而不是利己的,只是因為外在欲望蒙蔽了自己的內心,才導致了分別、自私,才有了命運之別。我也認為如果今生今世做事不為自己,那么自己很多的超能力就能因不受遮擋而顯現出來,不需要特殊的修煉或宗教,并且我也拿自己做了實驗,證明自己的猜想是正確的。我自己變得越來越完美,也越來越喜歡把光與愛帶到這個世界來。 第三個愿望,就是和平與合一。如果前兩個是在地球上,這件事情,可以擴展到整個宇宙。在地球上,為什么曾經有過戰爭?如果世界每一個成員,都把自己的東西當作大家的,那有有什么紛爭呢?科技不止屬于某一個國家,而是屬于全人類的,任何一個人想要奪取它為自己所用,都是全人類的罪人。在宇宙中也一樣。小到原子,大到無邊無際,中間有我們各種生物……我們都是整體宇宙的一部分,和這個宇宙,我們沒有索求與報答,也無需這些,只要有愛就行了。 如果每個人都能認識到自己的本源,那么,我又何需有這些愿望呢? 新年的三個平凡愿望 文/李美麗 元旦到了,我盤算著自己的新年愿景。上學時,“新年新希望”這個從小到大都不陌生的作文題目,不外乎是勉勵自己,認真讀書,友愛同學、尊敬師長。長大一點兒可能會開始鼓勵自己儲蓄存錢、努力減肥等,只不過往往在新的一年倏忽過了一大半時,才發現那些為應付學校或考試而發出的自我期許,往往都成為迎接新年的一時熱血。然而現在呢?當我們不再為學校、更不為考試,就為了自己的時候……到底該許下什么愿望呢? 回顧去年一年的生活得失之后,我告訴自己,新年新希望要“三個多一點”。 第一就是“寵愛多一點”。想愛別人,一定要先懂得愛自己。以我們現在的年齡,通常都是家庭事業兩頭忙,多重的壓力,常常讓自己處于緊張狀態。拼了命為家人、為工作,看似犧牲奉獻,卻不見得一定能得到贊美與掌聲。所以想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單純地為自己做些什么。為自己烘焙一份甜點或者去享受一下好久沒做的“SPA”,和好友吃一頓浪漫晚餐、安排個小旅游,哪怕是只有音樂陪伴的短暫獨處,只要自己覺得可以舒緩壓力、放松心情,那就千萬不要猶豫,要把時間留下來善待自己。只有懂得愛自己,生活才會過得有自信、有質感,才會更有能力去迎接每個新階段的挑戰。 第二是期許自己“健康多一點”。健康就是財富。不管是努力運動或均衡飲食,真要認真執行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持之以恒。尤其是忙碌之余,不但抽不出時間健身,也常常因為惰性而懶散。今年對健康的期許,就是先從吃有益的食物開始,由內而外地照顧自己。就算平常沒時間上健身房,假日也要多和家人一同走出戶外,散步、騎車、爬山,一方面運動,一方面也凝聚彼此的感情。而且不管現在的體態外型如何,絕對不能找“反正我就是這樣了”自暴自棄的借口,而不照顧自己的健康、不注重日常飲食。畢竟如果總是滿臉倦容、病態,不管明天多么美好,又怎么能享受得到呢? 第三點期許是“放下多一點”。放下!簡單嗎?放下一點對名利的追逐、放下一點對物欲的渴望、放下一點對情愛的追求、放下一點對孩子的要求,放下是勇氣,更是終生的學習。人生中總會面臨許多課題,不管是工作上、情感上或是內心的想法,我發現很多的不滿、憂慮和埋怨,往往都是與自己的心過不去。有人惦記著往日風光、也有人擔憂著旁人可能的算計,當然也有人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更有人始終記恨著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新的一年,給自己的心多一點空間,學習放下并非放棄,而是一種心靈上的解脫,別讓太多的放不下,把自己的人生定格在懊惱憂慮中。 我的這三個平凡的愿望表達了我珍愛人生,活出風采的渴望;這三個平凡的愿望,隱含了我許多文化價值和情感訴求;這三個平凡的愿望表達了我對親情的珍視,對快樂人生的美好期待…… 回味我的“三個多一點”的新年愿望,“寵愛多一點、健康多一點、放下多一點”,也許不是什么宏偉志向,但卻是新年我對自己人生態度的期許,期望新的一年能有一個全新的自己。你呢?許下對自己的期望了嗎?期盼我們都能在許下新年新愿望的同時,也要努力地去付諸實行。 >>>更多美文:好文章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發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2、婚禮雖只一時,相愛是一輩子;洞房春意常在,圍城風景長存;慢慢變老的,是彼此的容顏;永遠不減的,是相互的真情。 3、蘭舟昨曰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愿,百年好合天與共。 4、愛情戰報:敵軍在諾曼底登陸,馬其諾防線失守,單身貴族繳械投降,十月圍城和平解放,單身情歌成絕響,二人傳粉墨登場,攜手走進婚姻殿堂。新婚快樂! 5、以陽光為筆,送你們一副風和日麗!愿你們永遠活在幸福的氤氳里,永遠活在眾人的美好的祝福里,永遠活在愛的包圍里!新婚快樂,祝百年好合! 6、比翼鳥兒齊遨游,恩愛新人結成雙。同心相牽拜父母,一道聯袂謝賓客。不求彼此多富有,同心用心只愿幸福伴。長長久久永輯穆,每天年年都快樂。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7、一對鉆戒紅氣球,一束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歲歲年年相伴走,恩恩愛愛到白頭。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一萬年也不夠長,一米遠也不夠近,九重天也不夠高,五大洋也不夠寬,日日相依也不夠煩,時時吵鬧也不夠惱。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愛愛地久長! 9、祝福新郎與新娘,相親相愛似往常;比翼雙飛有情人,終成眷屬羨旁人;永結同心無彼此,早生貴子伴膝旁;百年好合人安康,和和美美四同堂! 10、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攜手共進,花好月圓。 11、簫聲沸,仙子下秦接。鸛鵲昔曾邀明月,雎鳩今始詠風謳,孔樂訂相攸。 12、洞房兩朵光榮花,燈下一對幸福人。洞房花燭夜,恭喜恭喜! 13、最美的一刻莫過于現在,最燦爛的笑容也莫過此時,最激動人心也在今天,今是你大喜日子,祝你們百年好合,愿你們將幸福進行到底。 14、今日娶媳婦,入門蔭丈夫;新年起大厝,珠寶歸身軀。 15、清水盈盈芙蓉碧,愿如水中蓮并蒂。白云悠悠幾萬里,愿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愿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愿如水中鴛鴦戲。 16、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新婚快樂! 17、紅燭搖來幸福,囍字洋溢快樂,玫瑰綻放甜蜜,煙花燦爛心情。在這大喜的日子里,誠祝小兩口心心相印情不渝,年年相伴愛永繼。新婚快樂! 18、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讓生活美好,讓人生浪漫,一屋一浪漫,一房一溫馨,讓幸福相伴,讓愛情相隨,祝福新婚快樂,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9、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頭上戴著美麗的鮮花,今天你是最美的新娘,祝福你新婚快樂,甜蜜永久! 20、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21、永不退色的是相互的關心,是無窮無盡深深的愛!愛情也因這一刻的融合而更溫馨更美好!祝你們爆頭偕老! 22、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23、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涌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24、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25、蓮花燦,紅燭正高燒。花月團圓除寶扇,香去裊娜曳輕綃,識面倍含嬌。 26、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原來你們就是傳說中的神仙伴侶!祝你們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7、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8、嗩吶吹,情人淚,告別雙親與君隨。拜天地,拜高堂,拜好抓緊入洞房。花燭夜,兩相悅,甜蜜開始新生活。花如海,百合開,幸福伴著新婚來。祝:百年好合! 29、結婚就像是登上人生的?夫妻號?,組建自己和另一半的航母,航行在人生海洋中。你不會孤單,你是夫有妻陪你,你是妻有夫伴你。 30、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新娘新郎入洞房,今日魚水得相逢;明年天上送貴子,富貴長壽福滿堂。 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由相知到相愛,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希望此后,你們不羨鴛鴦不羨仙。 4、單身時,無拘無束,孤獨無助!戀愛時,小心呵護,任其擺布!結婚時,不堪重負,錢包卡住!離婚時,沒吃沒住,只剩內褲! 5、海枯石爛結同心,地闊天高比翼飛,花燭笑迎千喜鶴,洞房喜開并頭梅。新婚快樂! 6、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7、新娘大方,學問相當;國語賢講,腹內能通。 8、月老牽紅線,姻緣系今生。祝你們以后的生活都和和美美,事事順心!愿君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9、從傳播學角度來看男人的愛情:追求時,巧舌如簧,屬于單向傳播;追到手后,話語減少,屬于雙向互動;結婚后,呆如木雞,屬于單向輸入。 10、愛情談了很久了吧!結婚籌備了不少時間吧!快樂早就等不及了吧!幸福已經跳起來了吧!同事,祝福你結婚快樂!永結同心,共結連理。 11、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2、用誠實勇敢、執著與信念將美麗的新娘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雄鷹跳著幸福的舞;愿嬌艷的新娘加倍溫柔,今日踏上甜蜜道路,多子多福勝過葡萄樹!新婚快樂! 13、天作之合,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宜室宜家,白頭偕老。 14、一根紅線,兩人相逢,三生有幸,四目相對,五臟感動,六腑沸騰,七書入禮,八媒下聘,九九之數,十分完美。 15、亞酒喜杯諧成對,夫妻恩愛永偕悅。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們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的,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心呵護這份緣吧! 16、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17、愿意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 18、良辰美景今日好,洞房花燭紅喜飄,鴻雁傳書賀喜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新婚新禧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娃哈哈,吉祥三寶享天倫;三祝:家庭和睦甜蜜蜜,一生幸福到永久。 19、穿上幸福的嫁衣,今天你會最美麗。洋溢喜慶的快樂,今天你是眾星捧月。走進結婚的禮堂,今天注定幸福吉祥。邁入甜蜜的洞房,今晚合法同床。祝你做個快樂的新娘! 20、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閨蜜結婚感人祝福語。 21、月下疏荷,洋溢淡淡清香;池邊斜柳,籠罩輕輕幽夢。花落水中,飄去無限思戀;寒蛩靜鳴,唱出萬般柔情。桂花濃香,是秋紗下的閨房;紅燭暗照,有戀人相擁相戲。 22、1枚鉆戒,2次下跪,3生有幸娶到你,快樂4只小綿羊,5月結婚順順利利6進新婚房,7聊8聊9久才洞房,幸好10辰還未過。 23、一日夫妻白日恩,相聚才算有情人;此身相愛永不變,一生一世做佳人;花好月圓喜事多,愛情之種堅不破。祝有情人共結連理,誓死不休。 24、百年好合兮鴛鴦比翼,洞房花燭兮滿堂生輝! 25、新娘貌美如花,新郎似如草,鮮花就是在草叢中生機勃勃,愿花草光芒四射,愿小花小草鋪滿山野。 26、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27、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28、據說你們郎有才,女有貌,情有投,意有合,在花又好,月又圓的今天,要緣定三生,特來祝賀:美滿良緣,白首成約! 29、愛情的甜蜜尚在昨夜夢中,今天你們幸福的果實已經結滿天空,在這個喜慶的日子里,祝愿你們平安健康,祝愿寶寶快樂幸福! 30、今日迎得美人歸,從此人生福無盡;新婚新娘常相伴,源遠流長春如新;喜上眉梢愛不亂,笑語溫情情不斷;祝兩位新人永結同心,白首情深。 結婚發朋友圈文案 1、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嗩吶吹出天仙配,禮炮齊鳴賀新婚。花車堪比上花轎,洞房花燭多歡笑。東都才子許多財,南國佳人正嫁人。在天愿做比翼鳥,相親相愛共偕老。祝:百年好合! 3、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4、幸福不止一陣子,送你許愿小瓶子,塞滿祝福一盒子,愿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5、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7、夫妻好比同根樹,愛情長青永不枯。相扶相擁耋耄載,滋潤互給日月度。時刻恩愛共纏綿,分秒祈福壽相同。修得千年結夫妻,喜結連理幸福覓。祝愿永結共同心,但求白頭能偕老! 8、天高云淡辭單身,全心全意為新婚。八方賓客喜相臨,天上人間降祥瑞。金榜題名已多年,洞房花燭正今晚。百年好合肩并肩,花好月圓共嬋娟。祝:新婚快樂 9、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10、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11、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愿你倆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永遠相愛,攜手共度美麗人生。 12、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13、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祝福你們進入墳墓,愿你們此生都別再出來啦。 14、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相思一寸愁;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情思無盡處。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15、人生只為她而活,活到現在喜更多;一喜新婚快樂,二喜早生貴子,三喜財源滾滾,四喜全家幸福,五喜五子登科;百喜百事可樂! 16、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幸福美滿。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7、在這陽光明艷的日子里,愿你們倆永結同好,正所謂生成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新婚幸福! 18、一萬年也不夠長,一米遠也不夠近,九重天也不夠高,五大洋也不夠寬,日日相依也不夠煩,時時吵鬧也不夠惱。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愛愛地久長! 19、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里,在心里: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20、祝你們百年恩愛結連理,一生幸福永同心! 21、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22、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用心去呵護這份緣吧! 23、郎才女貌婚嫁,皆大歡喜一家,道賀祝福美滿,新婚燕爾,幸福人已成家!!恭喜恭喜了! 24、朝夕相處成連理,蓮開并蒂成比翼,聯袂同做仙人伴侶。愿你們新婚甜美,恩愛無比,永遠陶醉在愛河里,當然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早生貴子。 25、無論順境,還是逆境;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相愛相敬,不離不棄,你們的結合是上帝最美麗的安排,祝你們永遠幸福! 26、新娘是美麗的代言,新郎是智慧的精英,珠聯璧合,祝你們百年好合。長長久久,祝你們天長地久。新婚快樂。 27、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8、喝下這杯交杯酒,人生路上一起走,結婚禮堂真敞亮,父母賓朋喜洋洋,敬過父母敬來賓,喝完一杯又一杯,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29、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 30、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111VE15EVVE


宜蘭成長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台南成長骨科推薦有效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南投小兒成長門診原理 》快速增高:全方位的解答5602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78rp0jv 的頭像
    h78rp0jv

    員林妥樂高增高系統23歲還能增高嗎

    h78rp0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