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高雄生長板腱查有效,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有效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南投增高名醫推薦家長推薦

俗話說:“ 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枯,靠人人會跑。” 話粗理不粗。沒有人會一直給你依靠,一直無條件地幫你。靠父母,靠朋友,靠關系,都只是暫時的,靠得了一時,靠不了一世。 父母終會老去,親人不可能永遠陪在身邊,朋友也做不到一直傾囊相助。 最后發現:一輩子都靠得住的,還是只有自己。 有句話講:“不能聽命于自己者,就要受命于他人。” 依靠、依附他人,就得看他人臉色,事事受命于他人,處處被人左右,又談何掌控自己的命運呢? 人生的路很長,若總是依靠別人,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別人身上,便沒法獲得真正的安全感,沒法真正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正如一位作家所說:“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靠自己把握;生命是自己的畫板,為什么要依賴別人著色?” 與其依靠別人,不如依靠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才能得到真正的安全感。 有一句臺詞說得好:路要自己一步一步走,苦要自己一口一口吃,抽筋扒皮才能脫胎換骨,除此之外沒有捷徑。 我們中的大多數都是平平凡凡的人,沒有先天優越的家境,沒有光輝顯赫的背景,在漫漫人生路上,只有靠自己努力奮斗,逢山開路,遇水搭橋,一步一個腳印,才能走出一條陽關大道。 去年這個時候,朋友小楠最開心的事,是她終于被夢寐以求的公司錄取。可她卻發現,部門有個同事是靠關系進來的,要論工作水平,并不合格。除了在團隊里屢屢拖后腿,和團隊關系緊張之外,工作態度也十分懶散,每次遇上新項目,她都虎頭蛇尾,沒幾天就打了退堂鼓。只不過因為她有這層關系,所以不至于會被解雇。 一年過去了,小楠因為辛苦拼搏,獲得了升職加薪,而那位同事呢,還在原地踏步。 聽小楠說,后來那位同事也懶得折騰了,于是主動申請,轉崗到一個比較簡單清閑的工作崗位。 命運,都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要想得到賞識,先提高自己的能力;要想得到信任,先做個誠信的人;要想得到尊重,先學會自重。 很多人雖然生來平凡,但沒有怨天尤人,而是自立自強,努力走好每一步路,靠自己走出精彩人生。 與其寄希望于別人,不如花更多時間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獨立而強大,靠自己,才是王道。 有人曾寫道:“中年以后的人,時常會覺得孤獨。因為一睜開眼,周圍都是要依靠他的人。而他卻無人依靠。” 其實不僅僅是中年人,等到經歷得多了,就會漸漸明白,人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別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 越是痛苦的時候,越要懂得自己拯救自己。 困難靠自己解決,才能成長;錢靠自己掙,才有面對生活的底氣;家庭靠自己經營,才能幸福美滿;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靠自己經歷,才是獨一無二自己的人生。 記得一部電影中有這樣一句臺詞:“這人啊,得自己成全自己。” 深以為然,美好的人生,從來都是靠自己成全,自己沒本事,靠誰都沒用。 你有多努力,人生就有多精彩。最終決定你能過上什么樣的生活的,從來都是你自己。 一個人最大的靠山,是自己;一個人最大的貴人,就是自己。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一條道路是重復的,也沒有一個人生是可以替代的。每一個人都在經歷著只屬于自己的生活。” 不羨慕,不嫉妒,不卑不亢,不急不躁,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個腳印,你會慢慢過上你想要的生活,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風生水起,全靠自己。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童年的時候,每當放學后我和小伙伴們像是一群脫韁的小馬似的無拘無束。我們到小樹林里掏鳥蛋,到溪流邊捏泥人,到沙崗上堆沙土城堡……隨著時光推移,許多往事漸漸被淡忘,猶如被海水淹沒的貝殼。有一些往事卻難以忘記,在腦海里猶如一座座郁郁蔥蔥島嶼。 我時常想起一件往事,像車輪似的來來回回碾壓記憶。那是我上小學的一天,一個小伙伴說村里老姚家的杏樹上長滿了果子。我們聽后垂涎欲滴,放學后摩拳擦掌向老姚家跑去。老姚家在小學附近,他家的那棵杏樹緊臨一條巷子,每天會有一些小學生從樹下走過。我們仰頭望著那棵綠油油的老杏樹,只見它樹干粗壯,樹冠像是一把碩大的綠傘。一縷縷陽光透過葉隙照在青杏上。青杏閃閃發光,宛如一顆顆綠寶石,洋溢著淡淡的清香。 有個小伙伴偷偷跑到老姚家門前,向里面賊頭賊腦地張望幾下跑了回來。他對我們說老姚家沒有人,估計著老姚和他的老婆正在麥田里干活兒。一個胖乎乎的小伙伴主動蹲在墻角,一個手腳麻利的瘦子踏在胖子的肩頭,我們一起用勁向上推著瘦子。瘦子雙手用力攀墻,順著墻頭敏捷地爬到杏樹上。他爬到樹上之后,像是孫猴子在蟠桃園偷仙桃,揀大個兒的摘了一些向口袋里塞,又摘了幾個拋下來。我們用衣角擦了擦青杏,咬了一口只覺得滿口酸澀,極其難吃,立刻吐了出來,露出呲牙咧嘴的表情。瘦子順著樹干滑下來,滿臉失望。他將口袋里的杏子扔在地上。他盯著青杏,靈機一動說這些杏子可以當乒乓球玩。大家都夸他聰明,于是我們撿起那些青杏到學校的操場上玩耍。 次日上午老姚氣勢洶洶地到學校告發了我們。老師聽后火冒三丈。他臉色鐵青地站在講臺上問誰偷了老姚家的杏。我們都不敢承認,戰戰兢兢地坐在課桌前。我低著頭,聽著自己砰砰的心跳。我真想做一只鴕鳥,把頭埋在沙子里,逃過一劫。老師質問的聲音似乎穿云裂石,撞擊我們的心坎。他大聲倒數十聲,假如沒人承認被追查出來便會變本加厲。當他數到三的時候瘦子站了起來,隨后我和其他幾個小伙伴都站了起來,等待著懲罰——那一周我們站在教室后面聽課。 那是一個晴日的下午,我和小伙伴們放學回家,到巷口的時候望到老姚站在杏樹下。他面前放著一只荊條籃,籃子里裝著一些熟透的杏子。一些小學生從杏樹下穿過,他便每個人送三個杏子。我們走到他跟前的時候,揣測著他可能會因為我們糟蹋過他的杏子而對我們冷眼相待,然而他微笑著看著我們,也遞給我們杏子。 我拿著杏子,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抬頭望了一下那棵老杏樹,樹枝上鑲滿金色的余暉。 很多年過去了,這件往事所蘊藏的道理在我的腦海里日益凸顯,它提醒我要勇于承認錯誤,善于寬容別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秋雨,挽著夏的記憶 刺破閑掛在遠山的迷蒙 恣肆地撒野 世界,靜寂無聲 脈脈含情的雨滴 如無數靈動的音符 在心的琴鍵上跳躍 匯成一首深情款款的詩 伴著瑰麗的歲月 永不老去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1VE15EVVE


新竹高中成長門診口碑好
新竹國中增高門診收費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台中高中增高門診收費 》成年人增高的秘密

arrow
arrow

    h78rp0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